2011-08-21

兩條線的故事

話說,我的驗孕棒有兩種

第一種是從台灣帶來的驗孕棒,就屈臣式買的,很普通,大概是2009年那次回台灣的時候買的。為什麼要千里迢迢從台灣帶驗孕棒來呢?因為我很摳,在台灣平均一支一百多台幣,在英國則是貴的莫名奇妙,boots看到隨便都5、6鎊錢。

第二種是中國朋友給的驗孕試紙,像小時候實驗用的石蕊試紙那樣,小小一條紙片。在中國什麼都便宜,這種驗孕試紙一包十幾條才幾塊錢人民幣,偶爾拿來試試玩玩(咦?)浪費了也不覺得可惜。有幾次生理期遲了好幾天,我終究都忍不住拿出試紙來玩一下,想當然爾驗出來的結果都是沒懷孕,但我也一直很懷疑這個試紙究竟是準不準(大陸貨嘛,難免疑心一下)。

驗到懷孕的那次,其實還沒等到生理週期過完,但心裡就是有個感覺,又急著想知道,所以索性又拿來中國試紙出來試試(其實已經被我玩的只剩下4條了)。

這一試不得了了,好像隱隱約約的看到有第二條淡淡的線。還沒搞清楚究竟是大陸貨這次失靈了還是真的懷孕,我的心早已澎湃不已。偷偷的摸回房間拿出儲備已久的台塑生機驗孕棒,我的心跳很快,可是卻得按耐住情緒回到廁所再次確認。瞄了一眼在客廳的阿宅,一附不知大難將臨的(?)還在一邊上網一邊看布袋戲。

登愣!!!!!!!!
台塑生機很清楚的給了我兩條線,赤裸裸的。

我又走回房間,很猶豫要不要拿出第二支驗孕棒,因為我方才發現台灣帶來的這兩支都經過期了。我先把Lance叫了過來...

"我給你看個東西"

"什麼什麼?" "咦!!!???"

"可是....他好像過期了,不知道準不準.......我要再拿一支出來驗嗎?可是另外一支也過期了....我好像還有一支友人N給我的,要先試嗎?"

"那......你等等!!我去google一下!!!!!!!"

過了一分鐘........

"辜狗說,過期的不會不準,只是顯示的比較慢....."

"所以...."

"所以...."

"阿~~~~~~~~~~~"
"阿~~~~~~~~~~~"

然後不知所措的兩個人,在房間裡原地轉圈.....



是的,我想是咕狗證實了我們懷孕了。

還有,
過期的驗孕棒還是準的,只是顯示的比較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