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03

2010

2010年"咻~"的一下就過去了
連部落格都只發了兩篇阿

這一年感覺的是在忙碌中度過的
買了個小窩 、搬了家
忙著整理、裝修、佈置

然後
和朋友來了個英國大縱走,七天從倫敦到約克到愛丁堡到高地到湖區到曼城再回到倫敦
緊接著便是我與Lance的家人分別在夏天的時候造訪

接下來幾個月做了什麼其實也不太記得了

十一月,我們多了個室友

十二月,結束了一年多的au-pair的工作,
和小朋友相處的這些日子
在這之中,我不斷的檢視自己的想法和態度
說穿了對我想從事的工作事業沒有什麼幫助
但這個"育兒"經驗卻是無比珍貴的
還交到了Sabrina一家好朋友

趕上聖誕節的連假,我們回了台灣一趟
離上次回去已經是幾乎兩年前的事了
有些人事景物依舊
但也有好多熟悉的事物變的陌生了
然後我也更清楚,那些失去的應該是再也回不來了

2010年的最後一天和朋友小聚後,
深怕被跨年人潮淹沒,吃過晚飯我們便跳上火車回基隆
和Lance兩了人躺在沙發上看跨年晚會,還沒等到倒數我就已經睡著了


2010年就這樣結束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